木棉FTL、

一些快乐oc人
一些快乐杂食人

兑水咖啡

——abo(但是跟这个没有太大关系) 

——沙雕 

——(内含普英/耀菊/露米/仏西/荷葡) 

——(除了仏西是双A其他都是AO) 

——……我哔不出来了,看文吧。 

 

你尝过浓缩咖啡的味道吗? 

那种醇香中带苦涩的味道相信尝过的人都难以忘却。 

偏偏咖啡这个东西就像榴莲一样,喜欢的人爱不释手,不喜欢的人避退三舍。 

又偏偏基尔伯特的信息素就是这浓缩咖啡。 

说实在的,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信息素可给基尔伯特添了不少麻烦。 

弗朗西斯又带着一杯水悄咪咪地凑到基尔伯特旁边,喝了一口,脸上的表情瞬间惊喜,“小基尔,在你旁边喝水真的会像喝咖啡一样诶!” 

旁边的安东尼奥倒了杯水跃跃欲试,“真的?基尔让我也试试!” 

这样一来不就省了买咖啡钱吗? 

弗朗/安东:发现商机 

基尔伯特默默扶额,“你们为什么不互相搞一杯红酒或是番茄?” 

“不不不,哥哥我和东尼儿的信息素兑水就淡了,不会好喝的,还是小基尔你更合适啊~” 

所以说基尔有时候就想对着这两恶友一人来个一拳,再放个信息素齁死他们算了。 

王耀在前边喝着茶,一边喝一边嫌弃基尔伯特离他太近了,“我好好的龙井都被你生生弄成咖啡味儿,你打算怎么赔?” 

奸商! 

“你到外边去,走廊上好,有西北风陪你,啥味没有。还有,你身上那股中药味也没好闻到哪里去好吗?” 

王耀白了他一眼,默默凑到本田菊旁边,感叹还是樱花味好闻。 

本田菊:(刷试卷的手微微颤抖) 

阿尔弗雷德思考着那该死的化学题,打开可乐,溢出满满的二氧化碳。 

“师父你能离我远一点吗?可乐和咖啡混合可不好喝。” 

啧,徒儿大了不中留……他的徒弟怎么就被那西伯利亚熊给拐走了呢。 

基尔伯特扫了眼试卷,“本大爷觉得,你小子活该是个O” 

“我是氧气?” 

完了。基尔伯特双手往阿尔脸上一拍,完了,孩子学傻了,连自己性别是什么都不知道了。 

某天,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又扒在墙后边鬼鬼祟祟地偷看什么。 

基尔伯特很自然地认为这两变态肯定又在对那意大利兄弟犯花痴。 

以他们两那讨论频率,迟早得成立一个“意大利兄弟花痴协会”。 

“喂喂喂,你们自重点好不好,对象还在身边呢,当着给自己戴绿帽的人的面给对象戴绿帽?” 

“嘘!”弗朗西斯被基尔伯特的到来吓到,“小心被发现了!” 

“呃……”安东尼奥被基尔伯特的话吓到,“阿普你把刚刚那句话再说一遍,我好像没听懂?” 

“……”基尔伯特抽了抽嘴角,“你们在干嘛?007啊?看‘女神’怎么能不叫上我?” 

弗朗西斯对着基尔伯特的脑袋拍了一记,“笨!看看那边是谁?” 

基尔伯特以埋怨的眼神白了他一眼,悄悄探出头,那边金发的学生会会长正在和他的好友佩德罗谈笑风生。 

“我去,这不亚瑟和佩德罗吗?”看清楚人后基尔伯特感觉恶友更bt了,“你们还有这兴趣?没看出来啊。” 

“废话!当然没有!不过佩德罗那个笨蛋居然和一个不清楚是A是O的原不良待在一块儿,就不怕霍兰德吃醋吗?”安东尼奥狠狠地盯着从前的宿敌,还好他不会‘瞪谁谁怀孕’的诅咒。 

弗朗西斯几近麻木地转头,“那东尼儿就不怕哥哥吃醋什么的?” 

“你?拜托弗朗吉,你这样天天勾搭小姑娘的人还会吃醋?” 

“哥哥怎么觉得是某位大番茄在吃醋啊~” 

哦上帝!基尔伯特绝望地想,为什么本大爷的恶友是这两货啊!赐于我一副墨镜吧! 

“咳,”基尔伯特想在对话内容不对之前把话题拉回来,“你们就为了这个跟着人家偷看?跟个bt一样,不,你们好像就是。” 

“当然不是,”弗朗西斯的眼瞳里闪过一丝狡黠,“小基尔难道就不好奇小亚瑟是A是O?” 

“呵,这种东西本大爷才……”基尔伯特眼神疯狂瞥向别处,“好吧很好奇。” 

“反正我觉得那个混蛋大概就是A,所以说佩德罗很危险啊!”安东尼奥狠狠掐了把弗朗西斯的胳膊。莫名中枪的弗朗差点大叫一声。 

“你的意思佩德罗今天是非出事不可喽?”基尔伯特很配合地捂上弗朗西斯的嘴,防止被发现,“本大爷倒是觉得他是O,佩德罗应该是知道的,才会和他待一块儿啊。” 

“赌吗?” 

“赌什么?” 

“两个星期午餐费怎么样?” 

“成交。” 

弗朗西斯拍开基尔伯特的手,刚才他差点没闷死,死神影儿都看到了。“你们……闻到过他信息素吗?” 

“没有。”“这倒没有。”剩下两人面面相窥。 

“所以——?”弗朗西斯用眼神疯狂暗示。 

“所以?”两人疯狂无法接收暗示。 

如果弗朗西斯的脑回路是一条直线的话,安东尼和基尔的脑回路就是完美避开这条线。 

弗朗西斯第一次觉得恶友的小船说沉就沉。 

那边亚瑟聊完了,端着一盒死扛走了。 

“跟上!” 

“什么?”安东尼奥感觉已经跟不上恶友的脑回路了,“跟踪他干嘛?” 

“不然怎么知道他到底是A是O啊?” 

不,你跟踪了也不会知道的。 

“跟踪什么?” 

“啊——” 

佩德罗突然加入群聊引来三声惨叫。 

“啊哈哈佩德罗好巧啊今天天气真tm好啊哈哈。”弗朗西斯慌忙掩饰,顺便用胳膊肘撞了下旁边两人。 

安东尼奥:“啊对对我们正在看……呃……看……” 

基尔伯特:“看星星看月亮,谈诗词歌赋和人生哲学什么的……” 

佩德罗静静地看着他们瞎扯,“现在是白天,还是雨天,没有星星月亮。而且这里没有窗户。” 

弗朗西斯眼疾手快一把捂住基尔伯特的嘴,“他的意思是……他喜欢星星月亮……哈哈哈。” 

“唔……!”基尔伯特从喉咙里发出声音。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报刚刚的仇! 

10 

“算了吧,”佩德罗搭上基尔伯特的肩,“刚刚你们就在了吧?这位的信息素早就暴露了。” 

另外两人尴尬的移开目光。 

“你们要跟踪亚蒂?” 

三个人的目光闪过心虚。 

“为了知道他的第二性别?” 

三个人的目光更心虚了。 

尤其是安东尼奥。 

他又多了个黑历史在自家哥哥手里。 

11 

佩德罗饶有兴趣的目光在三个身上一一扫过,“这么说吧,劝你们还是不要轻易接近亚蒂,否则你的味觉第一个死亡。不过……要是有那方面的想法,欢迎找我咨询啊。” 

然后意味深长地离去。 

12 

“东尼儿你哥哥什么意思?” 

“我怎么知道?” 

“那亚瑟还跟不跟?” 

“没影儿了还跟啥?” 

“今天晚上吃什么?” 

“番茄。” 

“……东尼儿换一个行不行?” 

“不行呢弗朗吉~” 

13 

基尔伯特: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本大爷居然没有姓名! 

 

14 

“哦老天!”阿尔弗雷德对着可乐发出一阵哀嚎,“我的师父在追求我表哥!天哪世界要毁灭吗?” 

“等等阿尔弗雷德,你先告诉我是你的哪个哥?弗朗西斯?马修?还是亚瑟?”伊丽莎白眼神里都迸发出了激动,罗德里赫表示,阿尔弗雷德再不说他就要按不住了。 

“最后一个……”阿尔弗雷德上半身都摊在桌子上。 

“亚瑟?这不挺好?唉声叹气的干嘛?” 

“不,我在为师父默哀……” 

“……” 

15 

〖群聊:腐次元的交流〗 

平底锅:!!!基尔伯特在追会长啊! 

梅花梅酒:真的?!!! 

凤尾兰是魔法:嘿嘿嘿我磕到真的了~ 

华夫饼天下第一:诶又有的磕了。 

平底锅:我们是不是要助攻一下? 

凤尾兰是魔法:怎么助攻? 

平底锅:当然是—— 

梅花梅酒:闭笼大作战! 

平底锅:漂亮!晓梅懂我! 

平底锅:这样,我先去找小基尔‘谈心’,等他上钩再执行下一步计划。 

梅花梅酒:你确定他真的会相信你吗?他好像被你坑了不少吧?【吃瓜】 

华夫饼天下第一:其实吧,这一步可以让佩德罗来。前些天我还看见他俩在‘情感交流’。 

凤尾兰是魔法:他不会帮我们做这种事的吧? 

华夫饼天下第一:关于亚瑟会长的事,作为好朋友他怎么能不帮呢? 

平底锅:没看出来啊贝露琪,境界都这么高了?OK,就这么办! 

16 

本田菊窥屏了好久,终于放下手机,“耀君,我觉得应该帮基尔君一把!” 

和本田菊共同窥屏了全程的王耀看着手里的绿茶陷入了沉思。 

17 

基尔伯特作为安东尼奥的好损友,一直认为他的哥哥佩德罗是个会做蛋挞会弹吉他的人妻……咳,不是,文艺青年。 

直到那天被恶友连累后偷偷去找他‘谈心’。 

“来来来,”佩德罗招呼基尔伯特坐下,“嗯~我果然没想错啊,你真的对亚瑟有,那种想法?” 

基尔伯特此刻表示,有没有那种想法先放一边,为什么他们要在标本室里聊这种东西啊!那边的人体骨骼模型是认真的吗?那骷髅头盯得他发慌啊有木有啊! 

“哦,没事,这些都是老教授的收藏,很有灵性的。”佩德罗注意到基尔伯特不正常的表情,笑着解释。 

灵性是什么鬼啊!不要一脸阳光地说出这种奇怪的话啊!求给本大爷放一首爱的供养。 

“想追亚瑟?” 

“呃……” 

“你真的知道人家是A是O?” 

“不……” 

“有勇气。来我们慢慢来,”佩德罗凑到基尔伯特耳边,“第一步,你要先……” 

18 

以上就是为什么基尔伯特很不怕死地出现在会长室的原因。 

“首先,你要先接近亚蒂,比如先去会长室。” 

这是佩德罗原话。 

“记得带上食物和水。” 

这也是佩德罗原话。 

基尔伯特并没有搞懂为什么要带这些,但他还是乖乖照做了,他的直觉告诉他不带的话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然后……大概就可以水到渠成了。” 

这还是佩德罗原话。 

等等!大哥过程呢?过程?老师说过程很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基尔伯特带着一背包的食物和水站在会长室懵逼的原因。 

他总觉得佩德罗那好看的绿眼睛里散发着狡黠的光芒。 

这种光芒他曾经在安东尼奥、亚瑟、伊丽莎白的眼神里都看到过。 

当时,安东尼奥在跟踪罗维诺和费里西安诺。 

当时,亚瑟在给阿尔弗雷德和马修拍照。 

当时,伊丽莎白在给王耀和本田菊画本子。 

怎么感觉都不是什么好事呢…… 

19 

这边佩德罗收到消息,让他实行那什么什么大作战。 

“放心啦伊莎,早就开导过了,现在大概在会长室等着吧。下一步就看你的了。” 

收到电话对面的答复后,佩德罗放下手机,帮霍兰德围巾戴好,拉过他交换了个薰衣草和郁金香味的吻。 

我迟早迷失在这片绿色森林里,佩蒂。 

20 

“我的天,基尔伯特在追亚瑟,没想到没想到。”王耀已经是第n次感叹,“你说亚瑟真的知道吗?” 

“不知道吧?”本田菊上下滑动手机查看群聊消息,“都不知道是谁先散布的消息……” 

“是阿尔弗雷德吧,万尼亚已经‘惩罚’过他了哦~”伊万露出散发着黑气的笑容。 

本田菊默默为阿尔弗雷德默哀,顺便记下了本子素材。 

王耀表示欠他钱的人不需要默哀,顺便感叹这年头小青年秀恩爱都这样吗。 

21 

阿尔弗雷德带着一身蜂蜜和伏特加的味道挪到座位上,艰难地扭开可乐盖子。 

王耀戏谑地眼神上下打量着阿尔弗雷德,递过去一沓试卷,“诶呀,年轻人要多一点活力啊。来来来,你的化学题。” 

“是啊阿尔弗~”伊万笑眯眯地附和。 

“废话!”阿尔弗雷德趴到试卷上,向伊万比了个中指,“被上的又不是你。” 

“那……阿尔弗要再来一次吗?” 

“闭嘴。” 

本田菊再次记下本子素材。 

22 

今天基尔伯特总算体会到了什么叫坐立不安。 

亚瑟会长抱着一摞书打开门,一眼看到坐在沙发上安然自得(在他看来)的基尔伯特。 

然后他果断地关上了门,看了眼门牌,清清楚楚的“会长办公室”五个字。 

亚瑟重新打开门,怀疑的眼神投向基尔伯特。 

“基尔伯特?你在这干嘛啊?” 

“呃……”基尔伯特语塞,佩德罗没交代啊有木有! 

“这些又是干什么?”亚瑟指向那个大背包。 

“啊……”基尔伯特再次语塞,佩德罗他也没交代啊! 

“啪”门从外面关上了,一阵悉悉索索捣鼓的声音。 

“???” 

里面的两个人实名制懵逼。 

亚瑟过去试探地开了开门把手,发现并没有用。 

…… 

空气一度令人窒息。 

“……fuck”会长大人小声地骂了一句。 

基尔伯特:让我吃个土豆冷静一下 

23 

门外的伊丽莎白端详着手里的作案工具——螺丝刀,“放弃吧会长大人,明天自然会把你们放出来的,今天就乖乖待在这里吧,你会感谢我的。” 

“什么鬼!伊莎!我知道是你!” 

亚瑟气急败坏地拍门。 

基尔伯特他只想安安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独自美丽(划)帅气。 

24 

路过的爱德华都看呆了,我靠,海德薇莉同学,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求生欲使他一言不发,装作没有看见。 

柯克兰会长,实在对不住了。 

25 

会长室里,两个人面面相窥。 

“以伊莎的性格,看来你今天只能待在这儿了。抱歉好像连累你了,有时候我也搞不懂她在想什么。” 

看来柯克兰会长理所当然地认为基尔伯特是个找自己有事然后被无辜牵连的人。 

再者,基尔伯特听到伊丽莎白声音的那一刻,他好像明白了什么。 

瞬间他理解了佩德罗看透一切的眼神,弗朗和安东尼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笑容,还有阿尔弗雷德怜悯的目光。 

这都是,机会啊! 

26 

“你怎么了?”亚瑟看着基尔伯特脸上丰富的表情,“找我有什么事吗?” 

“啊,没事,本大爷就是……想说……我……”基尔伯特话卡在喉咙里,‘喜欢你’仨字愣是没说出来。 

亚瑟看对面的人支支吾吾半天啥也没表达出来。 

“晚上你打算怎么办?沙发是可以睡,但是……”亚瑟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是个Alpha?” 

基尔伯特点了点头。 

“最好离我远点。” 

那潜台词就是……他是个Omega? 

yes!有希望! 

基尔伯特内心提前放起了小烟花。 

“话说,亚瑟你的信息素是什么?本大爷根本闻不到啊。” 

“大概是清水吧。” 

“……怪不得。” 

“那边的柜子里有地铺。” 

“这东西都有?” 

你会长还是你会长,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都能出现在会长办公室。 

“那我先工作了,有事叫我。”柯克兰做为会长还真是尽职尽责。 

基尔伯特默默在沙发上刷着手机磕小饼干。 

27 

〖群聊:恶友什么的都是浮云〗 

世界第一初恋:小基尔怎么样?机会都给你创造好了,争取今晚拿下啊~ 

小小小小鸟:你还好意思说!本大爷都被你们蒙在鼓里好久!有这种计划就早说嘛! 

番茄才是真爱:都是为了你啊基尔。 

小小小小鸟:对了,亚瑟他就是个O,安东尼你输了,两个星期午餐费别忘了。 

番茄才是真爱:……愿赌服输,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第一初恋:东尼儿好绝情~ 

番茄才是真爱:…… 

世界第一初恋:好吧我和东尼儿一人一星期 

小小小小鸟:你们这样都能秀?本大爷想退群。 

世界第一初恋:东尼儿今晚想吃什么?哥哥我怎么样? 

番茄才是真爱:哈哈哈别开玩笑了弗朗吉。 

28 

基尔伯特想摔手机。 

这两人已经完全不管不顾了。 

我要这两恶友到底有何用。 

29 

弗朗西斯把手机一丢,扑向旁边的安东尼奥。 

结果就是两人由于惯性一起倒在沙发上。 

被突然扑倒的西班牙人揉了揉对方的头发,“别闹弗朗吉,我在和小罗维聊天。” 

弗朗西斯不动声色地蹭了蹭。 

“你现在就像一只大型的金毛犬知道吗?” 

“第一次有人这么比喻我东尼儿。” 

安东尼奥继续手里的打字。 

被忽视的弗朗西斯夺过手机伸向高处,“别聊天了东尼儿,来和哥哥做点有趣的事儿怎么样~” 

“哦?”安东尼奥的手中出现了番茄。 

弗朗西斯好像察觉到了什么,“等等!东尼儿你不能这么绝情!一日夫妻百日恩啊!” 

“你tm的还没结婚呢,把手机还我。” 

“嗯……东尼儿是想结婚了?” 

“不要曲解我的意思。” 

30 

“……”基尔伯特在犹豫中沉默,从亚瑟开始工作沉默到他工作结束。 

“……你已经发呆好久了,你确定你没事吗?”亚瑟把办公桌整理好,看了眼手表,“已经8点了。” 

“本大爷怎么会有事呢,我就是想说……我……那个……你要吃小饼干吗?” 

好吧,‘喜欢你’三字还是没挤出来。 

伊丽莎白要是知道现在的情况都能被你给气死。 

这仨字烫嘴吗?! 

“不,你自己吃着吧。” 

31 

〖群聊:腐次元的交流〗 

〖‘平底锅’邀请‘小小小小鸟’进入群聊〗 

小小小小鸟:这是个什么群??? 

平底锅:别紧张,你只是暂时在这里,等你追到柯克兰我就可以把你踢出去了。 

小小小小鸟:…… 

梅花梅酒:快快快说说你们怎么样了?! 

小小小小鸟:不怎么样 

凤尾兰是魔法:你表白了吗? 

小小小小鸟:没有 

平底锅:咦—————— 

小小小小鸟:没有机会啊!本大爷就这样表白很奇怪啊! 

平底锅:都孤男寡男独处一室了难道不是每一分钟都是机会吗?(气急败坏.jpg) 

小小小小鸟:没有契机啊!契机懂吗? 

平底锅:邀请他打游戏啊,会长应该不擅长打游戏,到时候你再一教,然后不经意间放点信息素,然后……嘿嘿嘿嘿嘿 

凤尾兰是魔法:伊莎又有本子素材了 

小小小小鸟:……我试试? 

梅花梅酒:奥利给! 

32 

“亚瑟?要不要打游戏?”基尔伯特晃了晃手里的游戏卡。 

“游戏吗?好久没动了……好吧。” 

成功了!基尔伯特内心持续放小烟花。 

33 

基尔伯特,失败X1 

基尔伯特,失败X2 

基尔伯特,失败X3 

基尔伯特,失败Xn 

34 

好的,没人告诉我柯克兰打游戏这么666啊! 

“亚瑟……”基尔伯特僵硬地转过快石化的脑袋,“你还真厉害哈哈哈哈……” 

“是吗?以前和阿尔弗雷德玩多了吧。” 

好的,好徒弟,本大爷记住了。 

35 

“对了,我有做司康饼,等着我去拿。” 

“哦……”基尔伯特含糊答应着,身边传来一阵震动,“亚瑟,你手机响了。” 

“帮我接一下。” 

“斯科特?”基尔伯特念出上面的名字。 

“哦,那是我混蛋老哥,应该没什么事,接就行了。” 

emmm基尔伯特按下接听键的时候突然头脑风暴,亚瑟的哥哥我应该叫什么,直呼其名好像不太尊重,我好像不认识人家…… 

“喂,哥……” 

行吧,基尔伯特总是嘴比脑子动的快。 

对面的斯科特很懵逼,这好像不是他老弟的声音 

“小兔崽子你叫谁呢?谁tm是你哥!” 

两边的空气同时寂静了。 

最后亚瑟拿回手机,“叫你呢老混蛋。” 

基尔伯特:不敢说话 

36 

“所以,亚瑟到底有没有同意?” 

“不知道。” 

“天知道。” 

以上是三个恶友边走边讨论的结果。 

37 

那天晚上,其实基尔伯特还是没敢当面表白,等关灯后才轻声说上一句“我喜欢你”。 

说完之后他就满脑子,他听见了吗?他答应吗?他拒绝怎么办?要不说是恶作剧算了。 

然后,他就睡过去了。 

38 

“上帝啊!亚瑟居然主动约我师父出去!天哪,果然世界还是毁灭吧!”阿尔弗雷德再次趴在桌子上哀嚎。 

“呵,都是缘。”王耀慢条斯理地倒水泡茶。 

“伊丽莎白今天怎么这么冷静?” 

“她早就知道了,估计本子都快画完了。” 

39 

废话,当时基尔伯特的欢呼声都快响彻整个学校了好吗? 

40 

“诶呀,”佩德罗擦着那很有‘灵性’的标本,“看来有人愿望实现了。” 

霍兰德递过去一袋死扛。 

“哪来的?” 

“亚瑟送过来的。” 

“……” 

41 

“是我赌赢了哦东尼儿,”弗朗西斯对着安东尼奥笑得很bt,“上帝都想让你陪哥哥做有趣的事情啊。” 

“来弗朗吉看看这是什么?” 

“woc”弗朗西斯一惊,“你你你从哪里搞来眉毛的死扛!?” 

“嗯?他刚刚送来的啊~” 

42 

“耀君,这是什么?” 

“不知道啊,好像是亚瑟的死扛……” 

“……” 

“扔了吧。” 

43 

“阿尔弗~”伊万用软软的声音呼唤,“你哥哥给你的死扛哦~” 

“Noooooooooo!你不要过来啦!” 

44 

“海德薇莉同学,你的三份死扛,我放这了哈。”爱德华放下东西就跑。 

他就知道,这就是报应吗? 

45 

此时,所有人内心:这是报复吧?是报复吧? 

46 

“基尔,你身上的咖啡味好像变淡了。” 

“真的诶,基尔你不会是……提前衰老?” 

基尔伯特就想一土豆拍到两个恶友的脸上。 

“大概是和亚瑟待久了吧……” 

“啊?”“你说啥?” 

至今不知道柯克兰会长的信息素的两位在线懵逼。 

评论(7)

热度(42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