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FTL、

一些快乐oc人
一些快乐杂食人

黑塔大学那些事【2】

——组合真的很混乱

——雷点可自行跳过


——————————————————————


#闹钟#

晚上临睡前

   王耀:你们明天谁有早课?记得叫我一下。

   阿尔:hero有课!

   王耀看了眼打游戏的阿尔弗雷德,眼里写着怜悯。然后打开手机订了四个闹钟。

   阿尔:耀,你是有多信不过hero啊!hero的生物钟可是很准的!

   而其余三人纷纷向王耀投来“你是对的”的眼神。



第二天这两光荣迟到了……

   王耀:是谁昨天说自己生物钟准的啊?你的钟呢?

   阿尔:蛤?是谁昨天定了四个闹钟结果一个也没听见啊?

   呵,标准结局。



#谁的小饼干#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上完课回来,宿舍里没人,亚瑟先去洗澡了,卫生间里哗哗的水声。

   他扑到亚瑟床上,大喊一声“hero快饿死了!”然后余光瞄到旁边桌上摆着的饼干。

   阿尔:亚蒂,hero能吃你的饼干吗?

   水声中传来模糊的单音,其实阿尔弗雷德根本没听清,只是刻板印象让他认为亚瑟肯定会同意的。

   于是他二话不说直接拆开包装,然后爬到上铺开始打游戏。

    

   直到王耀回宿舍。

   “阿尔弗雷德,谁允许你吃我饼干的?”

   阿尔:嗯?这不是亚瑟的吗?

   擦头发的亚瑟:哈?谁跟你说这是我的?

   “哦?解释一下?阿尔弗雷德?”王耀笑的很灿烂(恐怖),手里的论文资料不幸遭殃。

   阿尔嘴里还嚼着饼干,“耀,相信我,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救命啊!”



#你睡了吗#

王耀:那我熄灯了哦。

啪。

半小时后

阿尔:亚蒂,你睡了吗?

亚瑟:我要是睡了,还会和你讲话吗?

阿尔:那能帮我递一下可乐吗?

亚瑟:递你个鬼,大晚上的喝什么可乐!

阿尔:切——你以前不也大晚上的喝红茶吗?

亚瑟:阿尔弗雷德——!

阿尔:好好好我闭嘴我错了……



又半小时后

弗朗:小亚瑟,你睡了吗?

对面没有回答。

弗朗:别装了小亚瑟,我知道你还没睡。

亚瑟:干嘛!有事快说,没事去死啊!

弗朗:明天来哥哥这做一天人体模特吧——

亚瑟:不要。

弗朗:诶——小亚瑟要见死不救吗?!

亚瑟:你去找王耀。

弗朗:问过了,他有事儿啊。小亚瑟你要是不来就真的没人来了你难道忍心看哥哥孤单一人而别人都有伴吗?求你了小亚……

亚瑟:stop!我去还不行吗?先说好,是因为你真的太烦了,才不是看你可怜啊!

阿尔:亚蒂你还是这么傲娇呢——

亚瑟:谁傲娇啊?!阿尔弗雷德你给我睡觉!

阿尔:诶——可hero睡不着啊!

伊万:阿尔君你能把嘴闭上然后好好睡觉吗?还是说你想让你的牙龈出点血呢?

阿尔:那还是No,thanks了。

弗朗:伊万,大晚上的别说这么恐怖嘛,诶灯怎么亮了?

四人起身看到拿着扫把的王耀,周围散发着黑气。

王耀:我说你们啊,也知道现在是大晚上的啊!不知道打扰别人睡觉很不礼貌吗?不知道熬夜很不健康吗?……(一下省略n字社会主义价值观)



————————————————————————


评论(4)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